Thursday, October 8, 2009

Tributes!

A month of “heart throbbing” farewells and inebriated celebrations。
Belated mid autumn’s day celebration…
Given the 21st bday key to freedom…
Clad in green army uniforms to be patriotic?
Upcoming, Lj’s bday!


我故意踩了你一脚, 假装很抱歉,
也把汤匙插进去你的食物,微小的说了声谢谢。
在你生日当天我们陪你在麦当劳度过,
也递给你我身凭写个你的第一封信和礼物。
我们度过了无数个缺眠的夜晚,
也争吵了无数个芝麻绿豆的小事。
如果没有宵夜聚会,我想我也没有机会和你们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在学校三年的时间也没有那么深刻的接触。只怪知己住的太远又没钱搭德士。。。
谢谢你们那么捧场,愿以后还有更的记忆能收 进脑海里- 不要和我做最熟悉的陌生人。